我.....
無法跟不講道理的人..相處...
我知道我ㄧ定有錯..有問題....
也知道自己不正常..不是什麼好人....
但.......
我無法跟不講道理的人相處....
經過了許多年以後.....
我才知道....
原來不講道理的人...好多....
無法相處....就躲遠一點.....
久了....才瞭解....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環境....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
自己做的都可以...
別人做的都不行.....
要求別人容易....看見自己卻不行....
承認自己都做不到..........
我.........
這大半人生都是靠自己....
不論對錯..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雖然我無法改變什麼....
但我不想...欺騙自己.....
在內心中...走出自己的道路.....
就算沒人認同..沒人相信...沒人.....
講講道理....
只是做人的基本條件.....
當然..在現在社會....講道理...
是笨蛋的行為...誰不是為自己...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
相信..也承認...
我也是自私的.......
我又不佛....
佛....也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32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