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媽媽..這兩個字對我而言..不是什麼好事...
這麼多年來...很少提起"媽媽"這件事....
不是每個媽媽都是好的......
相對的....那小孩..所要承受的就很多了....
無情無義....自私自利....只會要求...不管自己做了什麼...
對我而這"母親"這兩個字....
代表了痛苦..忿怒...難過..的開始....
可怕的是...無法表達..只能不斷的逃跑....
離遠ㄧ些..越安全....
才能...活的下去....
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是每個母親都是好的....
雖然書上..電視..言語中都是為了孩子的母親......
但...運氣不好.....總有不好的....
很多年了.....
我也老了.....
知道那種..用情緒過人生的人...很多...
所謂的責任..情感..意義.....
都比不上自我..自私..自利...自以為是的人....
讓身邊其它的人..去承受....不管他..受不受的起....
很多年了.....
只能說....這就是我的人生....
不論好壞...我也無法改變別人什麼.....
只能靜靜的坐者....看者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32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