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不自主的選擇容昜輕鬆的方向道路.
這也沒什麼不對的.
只是覺的.ㄧ直這樣選擇.
最後.好像總缺少了什麼的感覺.
在現實中妥協.為了生存.享樂.....
也沒啥不對的-----
偶而.有些良心道德.
似乎變的“偉大”的起來.-----
這是人類最後選擇的方向.
終究是為了自私的理由(自我).
將自己引導到結束的時候.
天堂是人定的.
地獄也是人定的.
只要改變說詞.放大彈性.
那麼地獄只是ㄧ種名詞.
沒在怕的.我又沒幹殺人放火的事.
為啥我要下地獄呢?
我只是為我自己.
(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ㄚ)
是吧....閰羅王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32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