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ㄧ個有夢想的人....

小時候只想有安穩的生活...

有飯吃..有地方睡..有安靜的地方....

大了漸漸的能顧到生活了....

本想好好的生活就好了....

無奈人生不是只有吃飯睡覺而已....

是命運也好..是遺傳也好..是陰影也行.....

總是無法平靜的過生活....

我想我也無法要求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做不好.....

我沒有什麼夢想....

只是活著...所以活著....

其實我也有很多的怨恨..憤怒...

但也只能自己消化...平衡....

保持淡淡微笑.........

最後ㄧ段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32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