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性也好...人性也好....
其實人是很脆弱的.....
特別是精神上...
在現代的社會....
精神是很脆弱的.....
因為人是禁不起折磨的.....
現代的人....又特別強調保護自我意識.....
所以現代人的精神疾病又特別的多....
追根究柢....
其實人是很脆弱的.....
因為禁不起折磨....
至於有些人禁得起....
就是受過訓練...鍛練...增加自己承受的空間.....
但會這樣做的人又更少.....
都忘了....
人其實就是要鍛鍊自己的承受力....
才會顯得比較擁有自我....
而不是用放縱自己來擁有自我......
自我....自我....
大家都在說自我.....
究竟是怎樣的本性自我......
才是真正的自己.....
都忘了....
鍛練過的自我....
才是比較成熟的自我....
而靠放縱自己來成全的自我.....
是禁不起又脆弱的.....
千萬不要忘了....
人是很脆弱的.....
所以才會有...尊重...這種字眼存在.....
畢竟....我們不能決定....影響別人成為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32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