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還要承受多少.多久這種悲苦....
從來就沒有人尊重.重視我的感受...
總是在承受別人的情緒....
而我的情緒.....
總在深呼吸中...消化....
那種從小就不曾被重視.尊重的感覺...
一直跟著我長大..而且越來越大....

好笑的是....
直到今天...還是一樣.....
沒人重視.尊重我的感受...
我知道自己也沒做好....
也知道自己的命..運..很差....
無奈..我試着去相信別人....
別人..在金錢.利益前..顯現本性...

我懷疑自己..腦子.精神有問題....
所以一直跟這世道合不來....
幾次的教訓..都沒學會...
不會保護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去相信别人...
......活該吧....自找的......
我不知道...我還要承受這種悲苦.忿怒多久....

累了.....
想起一句話...."旣得利益者"....
我身上已經沒有什麼利益可以給了....
人....是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32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