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四年前的文章

任性逍遥.隨缘放曠.但盡凡心.別無勝解.

想想...四年前....
沒有人好過...都在承受痛苦....
雖然我也做不好...
但我還是選擇....
信任...尊重...相信....
連基本的相信.尊重都沒有....
那還有剩下什麼...
結果....證明..我錯了.....
人沒有心....什麼都是假的...
金錢...利益...才是真的...
感覺像...被算計了....
我這一生...到目前為止.....
沒有過什麼好事過.....
身邊的人...全都要"獲得"....
沒有人會為我想....
好像...一切都是應該如此....命中注定般...
這一世.....不知來幹什麼的......
苦難不斷.......
................
........................
..............................
(原來...四年前就沒有心了....是我蠢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32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