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通的事.....
我從小就有很多想不通的事......
為什麼...連父母兄弟姊妹....這種原生家庭相處都可以這麼惡劣......這麼壞.....
成長的過程身邊也沒幾個好人....
都是壞人.....惡劣的人......
我真的想不通....也不懂.....
可能我也是個壞人吧......不是個好東西......
直到最近的處境....
我才開始認真回頭看看....想想......究竟是為了什麼.....
說穿了....就是人的本性....
夠自私....夠惡劣......只求自己追求獲得的東西....利益....
不可否認......那是人性.....
算是看清楚了吧......
人都有自己的本性....
無法改變什麼......
真的如別人所說....
誰叫我就比較倒楣....衰小....
我的運氣一向不好......很爛.....
所以我總覺得......能夠平平安安的過日子......是件很好的事情.....
無奈....總是事與願違......
身邊......總是吵吵鬧鬧......
實在想不懂......為什麼身邊全都是壞人...
真的只能說.....命運不好.....運氣更爛......
也不會為自己找合理的藉口....理由......
選擇誠實的面對自己......
這就是人的本性.....
反正就是命不好...運更爛.....
我應該要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32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