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妺妺~~從小就跟著我...(簡略)

當時我也才四.五年級吧~~~~

沒人要帶......就把她帶在身邊.....

當然我也不是一個好人也有情緒..困難...

只要還可以活下去就好了....活著就好.....

長大了....要的就更多了.....

我把她送到士校...給國家養.....

對我是更不滿.....

後來連絡更少(結婚後)

老爸死後沒人告訴我----(她主導的)

刻我印章....六個冃後政府寄通知給我......

一切都是為了錢....所有人還以為我拿最多....

.................

因...FB改為中文名字....(大家都是英文)

十幾天前要求加朋友.....

我删了......沒什麼要連絡了......

金錢...利益...我都沒有....人性..人格就到這....

妳的行為.態度...出賣了妳的人性..人格....

妳讓自己變的不再有人性了.....

我自己滾一邊去.....沒人珍惜在意..(有人說過..有什麼好珍惜的)

是Y...我養妳...容易嗎??.......我才大你五歲....

為了錢..利益.....

呵呵呵呵......不要再連絡了........

我也不需要..如此沒人性的人......

放心....到死....我都不會連絡.......

人性走到這.....什麼都看了很清楚了....

及使外面如何傳言...說我如何~~~~

.................

無法寫的很多......

保持微笑.....加油....近了......

我的人生....就是在讓自己看請楚...人性惡劣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32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