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蠢~~太相信别人~~保護自己.保留一些都不會.....

人是很可怕的...給自己好的借口.理由...

來忽視真正的事實.....

我學會了...看.聽一個人的言語是否真實....

就是看他平時的行為..態度..表現出一個人的人格...

言語是假的.....行為也可能是演的....

真正長久的觀察..相處...才能見到真實.....

這道理都懂.....

但..我錯了...太容易相信人....

也自以為人是可以改變的.....

沒錯...人是可以改變的...變的更惡劣..更自私...

現在...我學會了...如何真正的看一個人.....

但我要提醒自己...要知道人的本性...去看人的本性...

雖然晚了..晚了很久....

一個總有理由..借口...不認清自己行為的人.....

那還有什麼可信的....

當然...因為言語..還是有很多人相信....

那是人們的自由.選擇...我也無權過問..尊重每個人的選擇...

所以..也不用為自己辯解什麼..就算心中不平.....

只能要求自己保持微笑.........

微笑~~~~路~~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32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