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處......總有不盡人意的事

我能做的..也不多....也别太過要求我.....

嘴長在你臉上...要怎麼說...也是你的自由......

或許我比較沒錢...沒靠山...沒未來....

你要如何看我..我也沒意見....

你的人生...我以後也看不見.....

我依然保持微笑.....這是我的態度.....

我..出身不好..際遇也差...但我還對的起人...

只要不是過份..惡劣..能幫的能做的我都會做...

反倒是你們出身好..條件好...為人確更壞更惡..更自私...

現在的我只能笑笑~~自己站遠點....

都說社會現實....是我不合適這個環境吧....

總之...我也不期待什麼....

人生...應該是不喜歡的人大於喜歡的......

這...不重要了.....隨你如何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32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